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5月0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危中有机 两主线掘金
□本报记者 张怡

 4月底,在权重股护盘拉升之下,沪综指顽强守住了2000点。然而IPO发审会在4月30日正式重启,将使得市场弱势格局难以扭转,地量小反弹引发的磨底过程或许才刚刚开始,反复波动或将成为短期市场的主旋律。

 不过,在靴子完全落地后,市场可能会迎来资金布局的良机。新股上市初期的财富效应料将再度激发资金热情,成为市场主要投资机会聚集地;而稳增长政策陆续发布落实引发的改革题材仍是中期行情的主导力量。

 □本报记者 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