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安矿业100%股权寻买家
□本报记者 郭宏

 □本报记者 郭宏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信息显示,贺州市福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正在挂牌交易,挂牌价格为1158.21万元,转让方为广西黄金公司,交易完成后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福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金、银、铅、锌矿产品收购、销售等,为广西黄金公司全资子公司。

 福安矿业经营情况不佳。2013年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76.38万元,净利润亏损357.06万元;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亏损44.29万元。以2013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与评估价值分别为-1137.3万元和1158.21万元。评估价值与挂牌价格相同。值得注意的是,截至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已取得广西贺州市福安金、银、铅矿勘探探矿权,但尚未办理采矿权证。

 对于意向受让方,转让方要求,受让方须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并有效存续10年以上的企业,具有矿业开采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