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集团拟退出龙虎尊酒业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北京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粮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中粮龙虎尊酒业(安徽)有限公司50.98%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3669.92万元。

 龙虎尊酒业注册资本为102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白酒、保健酒、葡萄酒等。中粮发展有限公司持股50.98%为第一大股东,北京泰岳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9.02%。此次转让方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财务数据方面,龙虎尊酒业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620.42万元,净利润236.22万元;今年前三个月实现营业收入562.63万元,净利润124.92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若成功受让,标的企业公司名称不再使用“中粮”字样。标的企业产品中“焦陂 福临门”和“焦陂 五福临门”两个商标为中粮集团中国食品公司申请注册。意向受让方若成功受让,不得再使用以上两个商标,由转让方注销这两个注册商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