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4-028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3月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4年3月10日、2014年3月17日、2014年3月2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2014年3月3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2014年4月8日、2014年4月14日、2014年4月2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以上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且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5月5日开市起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进行深入的协调、沟通和确认,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4年5月30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5月30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律师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按时发布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