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只私募产品完成备案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本报记者 曹乘瑜

 

 根据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的公示信息,截至2014年4月27日,已经有10只私募基金产品备案完毕,他们分别是:上海重阳投资的“重阳A股阿尔法对冲基金”、东航金控的“东航金融种子一号资产管理计划”、上海耀之资产的“上海耀之堂庭宏观收益基金”、上海富舜投资的“富舜投资-共赢3号基金”、“富舜投资-共赢2号基金”和“富舜投资-共赢1号基金”、北京乐瑞资产的“乐瑞宏观配置基金”、上海世诚投资的“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季和稳健套利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诚祥主题投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和“上海世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诚明对冲策略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信息显示,这十只基金的备案时间跨度从3月28日到4月21日,从公示表上,可便捷地查询到基金管理人的登记编号、注册资本、高管姓名和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的工作履历等信息。信息显示,同期已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已达683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