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06 股票简称:精功科技 公告编号:2014-025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4月28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将于2014年4月29日开市时起复牌。

 2、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29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精功科技”变更为“*ST精功”。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由10%变更为5%,股票代码不变,仍为:002006。

 由于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本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票的种类、简称、证券代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1、股票种类仍为人民币普通股;

 2、股票简称由“精功科技”变更为“*ST精功”;

 3、股票代码仍为“002006”;

 4、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28日开市时起停牌一天,于2014年4月29日开市时起复牌;

 5、公司股票2014年4月29日开市时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二、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

 公司2012年度、2013年度连续两年经过审计的年度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一)款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三、公司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意见及具体措施

 公司2012年、2013年出现连续亏损,主要是受光伏行业深度调整和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导致公司太阳能光伏装备等主导产品市场需求放缓;同时,由于货款回收并未达到预期目标和部分存货市场价格下跌、因工艺技术落后而将被淘汰,导致公司资产减值计提相应增加,使公司2012年、2013年的经营业绩出现亏损。针对此情况,2014年,公司董事会将积极主动采取措施,努力实现“扭亏为盈”的经营目标,力争尽快消除退市风险。

 2014年,公司光伏装备产品将紧抓当前市场需求回暖、新一轮增长的契机,有重点、有目标挖掘细分市场,积极提高签单的成功率。2013年9月以来,公司已与江苏协鑫硅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光伏装备租赁合同,与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商南中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徐州中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签署光伏装备销售合同。上述合同的签订和有效履行,将进一步扩大公司光伏装备系列产品的产销规模,将有效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

 2014年,公司将持续深化降本增效管理工作,以成本倒逼为手段,抓好新产品成本核价和费用控制;并切实加强对应收账款的催讨和库存金额的控制,以有效防范经营风险的发生。同时,在确保建筑节能专用设备和轻纺专用设备市场占有率和龙头地位的基础上,公司将依托现有研发资源和平台,切实加快多晶硅铸锭炉的技术升级改造和剖绽机(G7)、切片机等线锯设备的工艺完善,加快多晶硅生产装备冷氢化、硅烷法等工艺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步伐。

 四、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若公司2014年度继续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主要方式

 联系人:黄伟明 夏青华

 电话:0575-84138692

 传真:0575-84886600

 联系地址:浙江省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柯西工业区鉴湖路1809号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12030

 特此公告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4 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