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3 证券简称:沪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7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和Schweizer Electronic AG.开展合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4月25日,经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议同意,公司与德国Schweizer Electronic AG.(以下简称“Schweizer”)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就广泛应用在全球汽车和工业领域的射频印制电路板(以下简称“RF PCBs”)产品开展合作, Schweizer成为我公司RF PCBs产品在欧洲的独家经销商,协议有效期为10年,可以延期。

 由于全球对特殊材料以及混合式组装模式与日俱增的需求,使得RF PCBs市场快速成长,比如帮助实现无人驾驶的汽车自动控制系统与自动变换车道辅助系统均需使用RF PCBs,这促使业内企业在该领域进行合作,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Schweizer成立于1849年,是全球一流的印制电路板(下称“PCB”)厂商之一,在汽车、太阳能、工业以及航空航天等电子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PCB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Schweizer由其控制方家族成员运营管理,并在德国斯图加特证券交易所以及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SCE”、股票代码“DE 000515623”),Schweizer约有700名员工,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1.012亿欧元。

 Schweizer是应用在汽车领域的RF PCBs重要厂商,在全球占有约30%的市场份额,拥有先进的技术储备和优质的客户资源。我公司与Schweizer开展合作,是双方公司及客户应对所面临挑战的双赢解决方案,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要,将为我公司进一步拓展汽车和工业领域的RF PCBs业务夯实基础,为我们更及时地把握、更好地服务于市场提供了有效的支持,但对我公司本期以及未来业绩的影响尚无法预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