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证监局加强
证券公司风险管控
□本报记者 张莉

 □本报记者 张莉

 

 深圳证监局日前组织辖区证券公司召开风险管理培训会,邀请证券监管机构、自律组织和中介机构对证券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和流动性风险管理进行授课。深圳证监局要求各证券公司认真抓好《证券公司全面风险管理规范》和《证券公司流动性风险管理指引》的贯彻落实,从人员、制度、系统、资源支持等各个方面建立健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提升整体风险管理水平,切实防范包括流动性风险在内的各项风险。

 深圳辖区17家证券公司决定建立内控联席会机制,加强深圳证券公司在风控、合规、稽核等业务领域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信息与资源共享,并进一步畅通证券公司与监管部门之间的互动交流,就证券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疑难问题进行研讨,探讨防范行业创新发展中的重大风险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