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设备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从事2G和3G移动通讯、数字电视等无线网络优化覆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同时,也是专业的无线网络优化覆盖系统集成商和专业维护商。产品主要包括:移动通信网络优化覆盖类的直放站等硬件设备,及嵌入式软件和监控系统软件等产品;电信宽带无线接入类的无线局域网收发器(AP)、WiFi干线放大器等产品;数字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类的发射机、转发器等。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与2012年同期相比,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下降837.84%,利润总额下降43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486.55%,基本每股收益下降476.92%,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受运营商的投资规模减少、投资策略改变的影响,公司经营业绩未达预期,年末公司依据会计准则要求,对各资产项目进行减值测试,计提一定的资产减值准备金;子公司方面业绩偏低,规模效应不足,成本费用较高,导致合并利润减少。

公司回顾总结前期披露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在报告期内的进展情况

2013年,公司围绕前期提出的致力于无线通信技术的开拓和延伸,使公司成为提供最完善的无线网络优化覆盖产品和应用服务的ICT厂商的战略定位,加强对移动通信市场尤其是无线网络优化覆盖、无线接入领域的投入,同时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初步完成无线通讯天线、IT产品与服务、三网融合等领域的市场布局。

2013年度公司实施了2012年年度报告中经营计划,具体如下:

1、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公司从健全内控制度体系、人才队伍、激励及考核机制、各项业务流程、企业文化建立等各个方面全面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进行不断改进完善,杜绝各类腐败现象,实现有效风险控制,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

2、重视产业布局,优化产品结构

围绕公司核心竞争力,重视ICT产业布局,拓展新型应用服务产业发展。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在无线网络优化覆盖、无线接入等领域,公司积极参与三大运营商的招标,并积极开拓湖北、浙江等新市场。在软件业务方面,Mini电子营业厅项目销售收入与前期相比实现较大规模增长,同时在金融行业取得新突破,并进军第三方支付行业;渠道拓展方面,在巩固和保证与移动通讯运营商合作的前提下,实现了海外运营商的市场扩张,以及行业应用客户的发展。在广电方面,高效率发射机、液冷发射机、室外型发射机、数字已调波补点器、ICS补点器等创新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在市场占有方面,在中广集团排名前列。在通信天线方面,三元达海天成功入围中国移动TD-FA天线集采;参与中移动TD-LTE天线建设,与主设备商普天、大唐形成合作;美化天线及非集采天线入围移动、联通、电信等20多个省、地市市场。

3、整合优化销售平台

进一步整合完善三元达的营销平台,推进销售模式创新,提高市场竞争力。

4、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

公司在包括4G、移动互联网应用在内的新产品研发上加大资金投入,用更新、更快、更强的研发实力建立起应对市场竞争的壁垒。通过加大招聘或内部培养的力度,建立研发人员培养的有效长效机制,建立一支更强的创新研发队伍。公司通过研发、设计等手段实现产品功能的升级换代、提高产品可靠性、降低产品成本,形成差异化竞争的优势;通过管理水平的提升实现产品生产的一致性、稳定性,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质量。

2013年,公司本年度内累积申报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3项,取得了6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9项外观设计专利。新取得了软件著作权5项。截止2013年底,公司共获得各类专利114项,其中发明专利26项,实用新型70项、外观设计专利18项,有效软件著作权14项。

5、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人力资源是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公司通过不断完善优化用人机制,吸纳优秀经营管理人员、研发人员和营销人员,锻造一支优秀的经理人队伍,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公司注重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关心员工需求,提高员工福利,让全体员工分享企业发展的成果;帮助员工做好职业规划,让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开展多样化的文体活动,激发员工健康活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

2013年5月15日,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方圆认证集团:OHSAS180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对员工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及安全风险防范达到国际标准,为公司建立良好商誉并增强了客户信心。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未发生变化。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未发生变化。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不适用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4-017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已于2014年4月14日以邮件和传真形式发出通知。

2、会议于2014年4月24日10:00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

4、会议由董事长黄国英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及《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2、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靳怀勇、刘兆才、林涛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13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3、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公司 2013 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全文刊载于2014年4月28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全文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报》,供投资者查阅。

4、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2013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75,759.5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14%;实现利润总额人民币-14,572.0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36.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13,202.5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86.55%。

5、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审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3年度合并净利润为-139,794,493.10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2,024,989.32元。母公司本年度共实现净利润-98,652,679.99元。因公司业绩亏损,不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使用后的余额180,453,354.16元,2013年末可供分配利润为81,800,674.17元。截止2013年12月31日,母公司资本公积金余额为412,086,574.48元。

公司拟定的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公司本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章程》对公司利润分配的有关要求。

因2013年宏观经营大环境,激烈的行业竞争以及电信运营商投资缩减、投资策略的改变,公司业绩出现亏损。同时根据目前的市场情况,4G商用的实施将为通信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为了抓住新历史性机遇,公司 2014年度将继续加大4G产品研发的投入,加大新兴市场开发力度,项目开发需要大量资金。

因此,经研究,拟公司2013年度不向股东分配也不进行转增,未分配的利润将继续留存公司用于再发展。

就本次《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独立董事、监事会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6、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3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就本次《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独立董事、监事会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7、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申请银行最高授信额度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因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福建三元达软件有限公司、西安三元达海天天线有限公司)拟在2014年至2015年度,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最高借款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43,000万元、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最高借款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万达支行申请最高借款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15,000万元。上述综合授信额度共计人民币78,000万元,主要用于流动资金贷款、应收账款转让、保理,办理银行承兑汇票及银行保函和开立美元信用证等业务,贷款年利率以银行通知的利率为准。公司管理层在执行本议案时,将视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合理控制借款规模。在2014年至2015年度,超出本议案内容的新增贷款,依照《公司章程》及《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相关的规定履行相应审批程序。以上银行业务在具体操作时,授权董事长签署有关与各家银行业务往来的相关法律文件。

8、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同意继续聘请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4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决定会计师事务所的报酬。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9、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具体报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0、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1、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计提公司2013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关于计提公司2013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的具体内容公告,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12、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事务所从事2013年度审计工作的总结报告的议案》。

13、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公司的决策效率,公司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实际情况,前期已对《公司章程》中有关董事会董事组成人数作变动,由原7人变更为现5人。另因有部分监管文件已经失效,公司应根据实际情况对相关制度进行修订。因此,公司拟对《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作以下修订,具体内容如下:

1、原《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第五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司应当在事实发生之日起2 个月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一)董事人数不足6人时;”

拟修改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司在事实发生之日起2个月以内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一)董事人数不足公司章程所定人数的三分之二时;”

2、原《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第二十三条“由董事会决定某一日为股权登记日,股权登记日与股东大会日期之间的间隔应当不多于7个工作日。股权登记日一旦确认,不得变更。公司应通过多种形式向中小投资者做好议案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并在股东大会召开前三个交易日内至少刊登一次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拟修改为“由董事会决定某一日为股权登记日,股权登记日与股东大会日期之间的间隔应当不多于7个工作日。股权登记日一旦确认,不得变更。”

具体内容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14、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注销重庆分公司的议案》。

15、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5月21日上午10:00在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一层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

《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 2014-018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4月14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4月24日下午在福州市软件园C区28号楼5层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形成如下决议:

1、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其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未发现参与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3、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4、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5、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符合深圳交易所《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及其他相关文件的要求,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并能得到有效的执行,公司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对内部控制的总体评价客观、准确。

6、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各项规定;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是真实、准确和完整的,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7、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计提公司2013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能更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公司2013年资产减值准备。

特此公告。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4年4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三元达 公告编号:2014-021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3年度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于2014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3、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时间: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上午 10:00开始,会期半天。

5、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召开

6、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本次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为 2014年5月15日,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7、会议地点: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一层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14年5月16日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登记地点:福建省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办公室。

3、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持股东证券账户卡、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3)委托代理人必须持股东签署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股东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深圳证券账户卡、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以用信函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参加会议时提供原件。

四、会议其他事项:

1、公司通讯地址:福州市铜盘路软件园C区28号楼,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91-83736937

传真:0591-83518605

邮编:350003

联系人:陈嘉、黄联城

2、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五、会议备查文件:

1、《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六、会议附件:

授权委托书(格式)。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4月28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

 委托人营业执照/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股票账户号码: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营业执照/身份证号码:

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的表决意见:

1、审议《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2、审议《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3、审议《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4、审议《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5、审议《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6、审议《公司2014年申请银行最高授信额度的议案》;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7、审议《关于聘请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8、审议《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 同意 □ 反对 □ 弃权

注:

1.本次股东大会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授权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前面的方框中打“√ ”为准,对同一事项决议案,不得有多项授权指示。如果委托人对有关审议事项的表决未作具体指示或者对同一项审议事项有多项授权指示的,则视为受托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见进行投票表决。

2.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盖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股票简称三元达股票代码002417
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陈嘉黄联城
电话0591-837369370591-83736937
传真0591-878838380591-87883838
电子信箱ir@sunnada.comir@sunnada.com

 2013年2012年本年比上年增减(%)2011年
营业收入(元)757,594,961.54824,741,067.50-8.14%717,448,205.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132,024,989.3234,154,299.49-486.55%64,168,477.0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135,039,713.3128,163,545.16-579.48%60,024,987.82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36,958,037.35-182,885,366.4179.79%-123,764,792.39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490.13-476.92%0.24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490.13-476.92%0.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6.3%3.93%-20.23%7.58%
 2013年末2012年末本年末比上年末增减(%)2011年末
总资产(元)1,403,725,997.471,455,226,137.09-3.54%1,549,038,177.7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744,005,054.57876,186,954.04-15.09%861,223,286.42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23,947年度报告披露日前第5个交易日末股东总数20,744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黄国英境内自然人15.65%42,265,75036,799,312  
郑文海境内自然人9.35%25,250,250   
张有兴境内自然人9.17%24,750,250   
劲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5.45%14,719,500   
黄海峰境内自然人5.13%13,863,50011,147,625  
林大春境内自然人4.76%12,863,50011,147,625  
陈军境内自然人4.74%12,808,50011,147,625  
钟盛兴境内自然人1.22%3,281,8073,281,807  
张丹红境内自然人0.61%1,650,000   
黄晓霞境内自然人0.34%930,00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上述股东中,黄国英、郑文海、张有兴、林大春、黄海峰为公司发起人、共同控制人,劲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发起人,陈军为公司发起人,钟盛兴为公司发起人,现任公司监事,张丹红为公司发起人及中层干部。除以上情况外,本公司未知其他股东及与前十名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也未知是否属于一致行动人。
参与融资融券业务股东情况说明(如有)无。

序号议案内容是否为特别决议事项
1《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
4《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6《公司2014年申请银行最高授信额度的议案》
7《关于聘请2014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8《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