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电商牵手5大平台

 

 新浪“微财富”平台日前正式上线,首期将携手汇添富基金,主推一款名为“存钱罐”的账户余额增值产品。汇添富成为与新浪合作的首家公司,现金宝也是目前在新浪平台上线的唯一一只产品。而随着新浪的加入,作为业界最早一批耕耘基金电商市场的汇添富基金,外部合作布局已经日趋完善。

 汇添富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底,汇添富携手网易理财推出了“现金宝”,上线之际便受到网友热捧。与网易理财的合作打响了汇添富对外合作的发令枪,之后的外部合作便开始密集与各个领域的用户见面。从领域上看,五家合作伙伴覆盖了门户、游戏、电商平台、直销银行和移动互联网等不同的领域,用户在进行看新闻、玩游戏、购物、使用银行、社交等各方面的网络活动时,都可能处在汇添富基金的应用场景中。(李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