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刘芝旭、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朱会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韩艳云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应收账款期末余额为1,904.25元,较期初余额减少99.6%,主要原因是上期应收账款收回。

 2.预付账款期末余额60,980,439.35元,较期初余额增加89.42%,主要原因是期末时点预付货款增加。

 3.其他流动资产期末余额为65,542,839.83元,较期初余额增加1,840.4%,主要原因是本期购置理财产品。

 4.长期待摊费用期末余额2,480,005.27元,较期初余额增加56.89%,主要原因是本期增加装修改造支出。

 5.应付票据期末余额为800,000.00元,较期初余额增加166.67%,主要原因是本期新增应付票据。

 6.应付职工薪酬期末余额为42,104,016.72元,较期初余额增加416.83%,主要原因是应付未付职工薪酬增加。

 7.应交税费期末余额14,988,612.46元,较期初余额减少57.45%,主要原因是缴纳前期应缴税款。

 8.长期应付款期末余额为15,000,000.00元,较期初余额增加100%,主要原因是本期增加应付土地腾迁款。

 9.财务费用本期发生额为1,021,741.83元,较同期减少67.29%,主要原因是本期利息收入增加,手续费下降。

 10.营业外收入本期发生额543,619.85元,较同期增加3,432.75%,主要原因是本期递延收益按季度转入。

 二、对2014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中兴—沈阳商业大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