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ST九龙 公告编号:临2014-025
900955 *ST九龙B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九龙山游艇俱乐部(平湖)有限公司
为公司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4月25日获悉,因平湖海汇佛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原告”或“海汇公司”)起诉平湖九龙山旅游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业公司”)及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公司”)合同纠纷案中,原告申请诉前财产保全,冻结了物业公司的银行账户以及开发公司的一个银行账户(参见公告:临2014-018),2014年4月23日,九龙山游艇俱乐部(平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游艇公司”)以其持有的实物资产(位于平湖市乍浦镇游艇湾25幢2单元的一幢别墅,建筑面积468.3平方米,房权证平字第00170425号),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开发公司解除诉前财产保全提供担保。因公司股东海航置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向在未来受让游艇公司的股权,故游艇公司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日前,上述被冻结的开发公司一个银行账户已解除冻结(参见公告:临2014-024)。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九龙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