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新的
财务总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4-020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新的

 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4月24日披露了《关于改聘公司财务总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5),由于表述不当,现对公告内容进行更正。

 公司于2014年4月16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学荣女士发来的《辞职申请》,张学荣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的职务,该辞职申请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批准生效,张学荣女士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公司对张学荣女士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勤勉尽责表示衷心的感谢!

 财务总监提出离职申请后,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现任财务经理李晓清先生担任财务总监职务,董事会认为,李晓清先生担任公司财务经理职务已有5年时间,平时主持公司财务部门的全面工作,对公司的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较为熟悉,能够胜任财务总监的职务,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