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 2013 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8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 2013 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 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已于 2014年 4 月 25 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公司 2013 年年度报告摘要也同时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为使投资者能够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公司将于 2014年 5 月 5 日(星期一)下午15:0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 2013 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忠义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欧顺明先生、独立董事胡国强先生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蒋猛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9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事项的补充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审核报告》及《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等已于 2014年 4 月 25 日披露,因工作人员在编制过程中的疏忽,按交易所要求对相关内容补充及更正如下:

 一、对《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的更正

 (一)通知中“5、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原为: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5月19日-2013年5月2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20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5月19日15:00至2013年5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6、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西南宁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西路16号公司会议室;

 7、股权登记日:2013年5月13日。

 8、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5月13日下午收市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现修改为:

 5、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2014年5月2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20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19日15:00至2014年5月2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6、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西南宁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西路16号公司会议室;

 7、股权登记日:2014年5月13日。

 8、出席对象:

 1)截止2014年5月13日下午收市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通知中其余涉及到上述日期之处亦作相应修改,具体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更新后)》。

 二、 对《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的更正

 《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第一节 重要提示”中表述原为:“公司负责人孙忠义、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欧顺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黄燕云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现修改为:“公司负责人孙忠义、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欧顺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莫素军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造成上述错误的原因为:由于公司财务岗位轮换,自2014年4月起原担任全资子公司财务经理的黄燕云女士调动到集团财务中心担任会计核算部经理,原集团会计核算部经理莫素军女士改任资金管理部经理,公司第一季度报告编制过程处于二人工作交接阶段,鉴于第一季度会计核算工作由莫素军女士负责,故对《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涉及上述情况之处进行更正(公司已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无误)。《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更新后)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对《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审核报告》后附的由公司编制的《2013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汇总表》进行补充

 该表中对公司和部分全资子公司2013年资金往来形成原因和往来性质的描述存在遗漏项,现进行补充填写,补充内容不影响原审核报告的结论,补充后的内容如下:

 

 ■

 法定代表人: 孙忠义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欧顺明 会计机构负责人:莫素军

 四、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现补充披露《关于2013年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情况的说明》

 《关于2013年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情况的说明》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以上补充和更正不会对公司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及上述相关文件造成实质影响,公司董事会就以上补充、更正事项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公告文件在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