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ST贤成 公告编号:2014-058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所持有我公司股票解除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于2014年4月22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2012)深中法商初字第40-1-1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申请人黄少龙申请财产保全一案,深圳中院作出的(2012)深中法商初字第40-1号民事裁定已发生法律效力。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深圳中院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助执行解除对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我公司141360576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轮候冻结及359300948股限售流通股的轮候冻结。

 深圳中院于2014年4月22日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出(2012)深中法商初字第42-1-1号《协助执行通知书》,关于申请人黄少龙申请财产保全一案,深圳中院作出的(2012)深中法商初字第42-1号民事裁定已发生法律效力。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规定,深圳中院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协助执行解除对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我公司141360576股无限售流通股的轮候冻结及359300948股限售流通股的轮候冻结。

 特此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4月25日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ST贤成 公告编号:2014-059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业绩修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4月15日发布了《2013年业绩修正公告》(详见公司2014-053号公告),现对该公告修正如下:

 一、本期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修正情况:

 修正前:预计公司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00万元左右。具体

 数据以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

 修正后:经再次测算,预计公司201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000万

 元左右。具体数据以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公司2012年度报告中,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13,323.08万元,每股收益为-0.0832元。

 2、公司于2013年6月18日经法院裁定进入重整程序,根据重整期间对公司的审计情况,公司拟对公司2012年度报告的利息支出、资产减值损失、对外担保预计负债等事项进行追溯调整。追溯调整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为-187,815.58万元,每股收益约为-1.1725元。

 三、本期业绩增加的原因

 1、本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减少约为80,454.50万元。

 2、实现债务重组收益约为19,668.31万元。

 3、本期无需确认的对外担保预计负债。

 四、其他说明

 1、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经审计的2013年年度报告为准;

 2、 担任公司2012年年度审计工作的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类型的《审计报告》。上交所已根据《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四)项的规定,对公司股票实施了退市风险警示的措施。根据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四)项的规定,公司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审计意见类型触及第13.2.1条第(四)项规定的标准,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如果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继续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上交所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修正,公司董事会并对由此修正而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