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监会将清理整顿
保险中介市场

 保监会网站25日消息,保监会决定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保险中介市场清理整顿工作。保监会主席项俊波要求,全行业应把清理整顿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保监会表示,此次清理整顿全部工作任务要求在2015年3月底前完成。此次清理整顿工作设定了近期目标和长期目标。近期目标是要通过集中整治,排查化解风险隐患,着力解决当前保险中介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长期目标是理顺保险中介市场体制机制,推动形成科学合理的市场体系、公开透明的市场规则、规范有序的竞争格局,促进保险中介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李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