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慷慨分红促洋河股份涨停
李波

 昨日洋河股份强势涨停,带动白酒股集体活跃,年报分红和防御特性成为股价催化剂。

 洋河股份昨日以52.49元开盘,之后震荡冲高,维持强势横盘,尾盘再度发力,封死涨停板。最终该股以57.30元的涨停价报收。

 4月22日晚间,洋河股份披露2013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亿元,同比下降13.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亿元,同比下降18.72%;基本每股收益4.63元。同时,公司拟用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元(含税)。

 洋河股份年报业绩同比下降,主要受到去年大环境的影响。白酒市场消费降档,导致公司高端产品销售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不过这些已经在市场预期之内,而洋河股份10派20的慷慨分红为其吸引了大量人气,股价大幅上涨,并带动白酒股集体活跃。另外,在当前A股市场整体低迷的格局下,具备防御特征的白酒板块成为资金的避风港。

 分析人士指出,在经历寒冬之后,当前白酒行业出现复苏的迹象,有利于白酒股展开估值修复行情。洋河股份昨日放量涨停,短期有望保持强势,建议保留融资仓位。(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