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14-018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参股子公司同时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证书”,公司《芳纶自主创新平台》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证书号JB2013-1-24-D01;公司参股子公司烟台民士达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间位芳纶纸基材料产业化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也同时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证书号JBBM2013-1-1。

 公司完成的《芳纶自主创新平台》项目,突破了间位芳纶、对位芳纶产业化技术以及间位芳纶差别化技术等芳纶领域关键技术,建成了国际先进的芳纶系列产品研发平台,实现了间位芳纶与对位芳纶的规模化生产,有效提升了芳纶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增强了我国芳纶产业的国际竞争能力,并极大地带动了芳纶原料、纤维及其下游应用领域、关键装备等产业的快速发展。民士达完成的《间位芳纶纸基材料产业化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芳纶纸产业化技术及装备,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封锁、填补了国内空白,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二个能够生产芳纶纸的国家,为我国发展输变电工程、信息产业化项目、轨道交通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对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国防军工构成了强有力的支撑。

 该奖项的获得系对公司和民士达在芳纶、芳纶纸领域研发实力及自主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公司将充分发挥创新平台的领先优势,加深与民士达及其他下游客户的合作力度,不断加大芳纶在环保过滤、军警防护、航空航天及新能源汽车等相关应用领域的研发力度,推动芳纶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及市场开拓进程,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建立可靠的保障。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