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苏分公司变更为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公告编号: 临2014—009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苏分公司变更为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江苏分公司更名为江苏露水河人造板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注册资本:3亿元

 一、概述

 (一)基本情况介绍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分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生产规模不断壮大,已经达到江苏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标准。由于分公司的经营管理体制无法执行独立法人相关的优惠政策,不能发挥独立法人的优势公司决定将江苏分公司变更为子公司。

 (二)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4年4月19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江苏分公司变更为子公司的议案》。

 (三)本次变更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江苏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江苏分公司始建于2004年7月,地处于苏、鲁、豫、皖四省交界的江苏省徐州市丰县经济开发区内,现有员工450人,固定资产总值4.1亿元,拥有2条环保防潮刨花板生产线,年产量20 万m3;4条三聚氰胺饰面刨花板生产线,年产量6万m3;一套甲醛生产设备,年产3万吨;一套刨花板胶生产设备,年产3万吨。产品统一使用公司的“露水河”牌商标,主要销往华东、华北、华南和西北市场。

 三、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决定以江苏分公司现有的有效资产评估值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亿元。拟定名称为“江苏露水河人造板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

 四、本次设立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1、可以享受江苏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的优惠政策;

 2、拓宽公司未来发展空间;

 3、独立承担有限责任,发挥该公司独立法人优势,减少经营中可能对公司产生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600189 证券简称:吉林森工 公告编号: 临2014—010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北京门业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改制重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北京门业分公司、河北分公司进行整合重组,注册成立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不低于51%。

 ● 注册资本:1亿元

 一、概述

 (一)基本情况介绍

 为提升公司在木门领域的经营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做大霍尔茨门业规模,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公司决定对北京门业分公司、河北分公司进行整合重组,注册成立由公司控股的子公司:股东由公司和北京门业分公司全体员工、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及战略投资者构成;拟定名称为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股权比例为公司持股不低于51%,战略投资者、管理层、员工不超过49%。

 (二)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4年4月19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门业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改制重组的议案》。

 (三)本次改制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北京门业分公司、河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

 1、北京门业分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25日,现有人员 433人,现有生产线年单班生产能力10万樘,现有北京直营店面11个,渠道代理分销商185家。

 2、河北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6日,是北京门业油漆门生产基地,现有人员 193人,目前主要生产线主要设备已安装,现处于设备调试及试生产阶段。

 三、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决定以北京门业分公司、河北分公司资产整体资产评估后为基数(具体数额按股权比例确定),成立北京霍尔茨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股东由公司和北京门业分公司全体员工、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及战略投资者构成,注册资本1亿元。股权比例为公司不低于51%,战略投资者、管理层、员工不超过49%。

 四、本次设立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1、可以提高公司在门业市场的竞争能力;

 2、可以减少经营中可能对公司产生的风险;

 3、有利于提高经营者积极性和员工的责任感;

 4、有利于争取国家和地方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