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海下月地块出让
属意互联网与PE巨头
张莉

 □本报记者 张莉

 

 前海管理局23日发布四宗地块的使用权出让公告,定于5月22日公开出让。四宗地块的出让起始价总价约为57亿元,土地用途均为商业性办公用地。业内人士指出,此番土地出让的竞标门槛严格,前海希望借此引入互联网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PE)企业巨头以及具有银行背景的电商企业,腾讯、弘毅资本、民生电商应符合竞标规则要求。

 前海此次土地出让对各地块竞标人主体资格规定了详细的限制条件。T201-0081宗地申请人须为从事互联网综合服务业务的境内外上市企业,2012年或2013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不低于400亿元。T201-0082宗地申请人须为境内外注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其管理的人民币基金规模合计不低于240亿元且在国家行业主管部门备案,或该企业管理的外币基金规模合计不低于40亿美元。T201-0083宗地申请人须为在前海合作区注册成立的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30亿元,实缴资本不低于10亿元;其具有关联关系的战略合作伙伴须为全国性商业银行。T102-0253宗地申请人须为在前海注册成立从事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互联网及通信系统设备开发等经营业务且注册资本不低于15亿元的外商投资企业,并取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一级及以上资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