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口行两新债定位符合预期
王辉

 进出口银行23日招标发行了该行2014年第二十七期和二十八期金融债,规模分别为60亿元和70亿元。其中,第二十七期为一年期新发固息品种,第二十八期为今年第二十三期五年期金融债的增发债券。招标结果显示,在近期市场资金面偏松、利率债发行情况偏暖的背景下,两期口行债中标利率均符合预期,投标倍数也处在年内较高水平。

 据悉,口行当日招标的一年期固息债中标利率4.62%,五年期增发债中标收益率5.1998%,此前机构给出的预测均值分别在4.61%、5.21%左右,实际中标利率接近市场预期。认购方面,两期口行债认购倍数分别为3.33倍和2.80倍,其中一年期品种创下口行2014年同期限新债招标认购倍数新高,五年期品种为同期限次高水平。

 分析人士表示,当前政策性金融债绝对收益率较有吸引力,因此市场参与度和中标情况均不错。(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