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营业部
甩卖11亿元中国平安
张怡

 昨日,大宗交易再现中国平安身影,且成交额达到11.84亿元,创今年以来中国平安的成交额新高。

 据Wind数据,昨日中国平安的成交量为3350万股,成交价为35.35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折价率为9.96%。而昨日,中国平安的收盘价为38.97元,昨日的买方为中信证券北京复外大街证券营业部,卖方为平安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

 从中国平安昨日的走势上来看,其低开后迅速小幅冲高,但不堪卖压又迅速回落翻绿,全日维持震荡下行走势,最终下跌0.74%收报38.97元。而近期来看,自4月11日公司股价大涨7.12%、并创出阶段高点43.19元以来,其已经经历了连续的下跌。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市场受经济面、供给面等多重压力影响出现了震荡回调走势,期间资金分歧较大,而近期随着回调逐步趋于一致,企稳迹象逐步出现。中国平安作为沪深300第一大权重股和融资融券余额最大的个股,对市场的作用不言而喻,资金腾挪更是引人遐想,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