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利债B终止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已于2014年4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发布了《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利债B终止上市的公告》。为了保障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人利益,现发布关于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终止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 于2012年4月25日生效,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 “本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后2 年期届满,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管理人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 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终止本基金通利债B的基金份额上市交易,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通知书》(深证上[2014]135号)的同意。现将本基金通利债B的基金份额终止上市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终止上市基金的基本信息

 基金简称:银河通利B

 场内简称:通利债B

 交易代码:150079

 终止上市日:2014年4月25日

 终止上市权益登记日:2014年4月24日,即在 2014年4月24日下午深交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通利债B份额的全体持有人享有通利债B基金份额终止上市后的相关权利。

 二、基金终止上市后有关事项说明

 1、基金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

 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2 年期届满,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本基金转型前的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基金简称:通利债A,基金代码:161506)将转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C份额(基金简称:通利债C,基金代码:161506);转型前的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基金简称:通利债B,基金代码:150079)将转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基金简称:银河通利,基金代码:161505)。

 2、份额转换方式

 对投资者认购或通过上市交易购买并持有到期的每一份银河通利A和银河通利B,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2年届满日(即2014年4月25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资产及收益的计算规则计算银河通利A和银河通利B的基金份额净值,并以各自的份额净值为基础,分别转换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不同类别份额(即转型后的通利债C和银河通利份额)。无论基金份额持有人单独持有或同时持有转型前的银河通利A和银河通利B,均无需支付转换基金份额的费用。

 在份额转换基准日(2014年4月25日),本基金转换成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 元。

 在份额转换基准日日终,以份额转换后1.000 元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基金管理人将根据银河通利 A和银河通利 B转换比例对转换基准日登记在册的基金份额实施转换。

 3、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上市交易、申购和赎回

 银河通利A、银河通利B 的份额全部转换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之日起30 日内,本基金将申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并接受场外与场内申购和赎回。份额转换后本基金上市交易、开始办理申购与赎回的具体日期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欲了解详细情况,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20-0860(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4日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利债A、通利债B暂停办理转托管业务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于?2014年4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披露了《关于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利债A、通利债B暂停办理转托管业务公告》。公告正文中第三段内容更正如下: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管理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出申请,通利债A和通利债B将于本基金的份额转换基准日(2014年4月25日)起暂停办理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业务。本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转型后基金的开通转托管业务时间。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4日

 

 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年期届满转型后基金名称变更及转换基准日等事项的公告

 《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 于2012年4月25日生效,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2 年期届满,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变更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根据《基金合同》,本基金转换基准日为2014年4月25日,在转换基准日,银河通利A、银河通利B 的基金份额将以各自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转换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不同类别份额,基金管理人将进行注册登记变更、账户更名等操作。在基金管理人办理注册登记信息完成后,银河通利(LOF)基金的各类份额将使用变更后的基金名称和代码。

 本基金转型前的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基金简称:通利债A,基金代码:161506)将转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C份额(基金简称:通利债C,基金代码:161506);转型前的银河通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基金简称:通利债B,基金代码:150079)将转为银河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基金简称:银河通利,基金代码:161505)。

 本基金转换完成后,投资者可于2014年4月29日通过销售机构查询转换后持有的基金份额。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