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周凯、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增玲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徐爱芹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金额单位:元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根据广州市规划局的批复,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公司)三旧改造项目地块净用地面积7674平方米,容积率≤4.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初步建设规模为:楼高17~22层(含2层地下停车场),基底面积3100平方米,绿化面积2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98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533平方米(商业面积3528平方米,写字楼面积31005平方米),商业(商铺)部分一至两层,层高5~6米,写字楼采用公寓形式,层高4.5米。地下建筑面积13450平方米(含人防面积3070平方米,地下停车位286个)。2012年8月17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三旧”改造地块补交土地出让金的议案》。议案通过后,嘉兴公司与广州市国土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补缴了土地出让金,取得了《建设用地批准书》。根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地块使用期限为40 年,自合同签订日2012 年9 月25 日起。

 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和2013年11月12日分别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出售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在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出售公司所持有嘉兴公司80%的股权和出售全资子公司广东省广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嘉兴公司20%的股权。同意上述嘉兴公司100%股权挂牌出售底价不低于1.4亿元。股东大会授权经营管理层负责嘉兴公司100%股权挂牌转让涉及相关事宜。2013年12月19日,公司及子公司广东省广弘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收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发来的《挂牌结果通知书》(G313GD1000155、G313GD1000156),通知称公开挂牌转让的“广州市番禺嘉兴食品有限公司股权”项目,挂牌期2013年11月14日至2013年12月11日,挂牌期内无意向受让方提交书面受让申请。至此,本次嘉兴公司股权挂牌转让流标。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公司经营管理层的授权,公司拟在合适的时机,依据国家相应的法律法规,再次启动该项目。

 本报告期,公司尚未再次启动挂牌转让该项目。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四、对2014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六、衍生品投资情况

 单位:万元

 ■

 七、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周 凯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14--16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13日以传真方式、电子文件方式发出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4年4月22日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周凯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总经理工作细则》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投资者投诉处理工作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投资者投诉处理工作制度》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14--17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4月22 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4月13日以通讯和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林文生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监事对下列议案进行了审议,并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14-1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