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斯拉牵手汉能
建北京充电站网络
刘兴龙

 在4月22日完成交车仪式的同时,特斯拉宣布北京的第一个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据了解,特斯拉北京的充电站网络合作方包括了汉能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独立的项目,特斯拉未来将会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来帮助实现网络建设,未来还会持续在中国投入超级充电站建设,尽快扩大网络。

 资料显示,汉能太阳能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2013年1月更名为汉能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汉能太阳能提供经过验证的大规模薄膜太阳能电池整线生产系统及综合解决方案,是世界级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设备及整线综合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正积极开发下游业务,大规模迈进全球太阳能发电及光伏应用市场。(刘兴龙)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