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格通信签卫星通信大单
郭力方

 □本报记者 郭力方

 海格通信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的订货合同,合同总金额约1.8亿元。公告称,本次合同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69%。

 根据公告,此次海格通信中标的是通信系统、卫星通信等项目。近年来,海格通信充分借助特殊机构客户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不断巩固和提升主营市场份额。

 根据海格通信不久前发布的年报,公司2013年实现净利润3.26亿元,同比增长23.92%。2013年,海格通信动作频频,面对北斗产业、卫星通信产业带来的良好机遇,公司加码推进军民业务融合发展。公司去年相继完成8项并购,主要投向模拟仿真、北斗导航、频谱管理、信息服务4大领域。

 有券商分析师表示,海格通信作为A股市场唯一完成“通信电台-卫星通信-北斗导航-雷达-电子对抗-数字集群-模拟飞行器-频谱监测”国防信息化系统全面布局的企业,具备“国防信息化项目总成方案提供商”能力,这种稀缺性在同行中目前无其他企业可以匹敌。而此次海格通信卫星通信产品订货是继2013年底批量订货后,在军工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