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1 证券简称:阳煤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4-012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 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2014年 1月30日,公司披露了《2013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预计2013年度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62%—85%。

 3、更正后的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再次预测,预计公司2013年度业绩将出现亏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万元到-500万元之间。

 二、上年度同期业绩情况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014万元。

 2、每股收益为:0.52元

 三、业绩预告更正的主要原因

 本公司的下属公司丰喜集团拟进行置换的非经营性资产,截止2013年12月31日末,未办妥相关过户、转让手续,不能确认取得的收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更正后的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3年度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董事会致歉说明

 公司董事会对因本次业绩预告更正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4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