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4月1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任职备案事项的通知》
高管变更类型离任基金管理人副总经理

2.离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信息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副总经理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李志惠
离任原因个人发展
离任日期2014年4月17日
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的说明-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变更事项,经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特别会议审议并通过,并将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同时抄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9日

关于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的公告

裕隆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博时裕隆封闭”)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以通讯方式召开,大会表决投票时间自2014年3月17日起,至2014年4月17日17:00结束。在本基金的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本基金管理人对本次大会表决进行了计票,北京市方正公证处对计票过程进行了公证。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投票的博时裕隆封闭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份额共计1875658477份,占博时裕隆封闭基金总份额3,000,000,000份的62.52%,达到法定表决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了《关于裕隆证券投资基金转型有关事项的议案》(下称“本次会议议案”),并由参加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对本次会议议案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为:1875391577份基金份额同意,266900份基金份额反对,0份基金份额弃权。同意本次会议议案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持有人所持份额的99.99%,超过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持基金份额总数的2/3以上,达到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和《裕隆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会议结果将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予以备案,在完成备案手续前,本基金将继续停牌。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