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4-024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铜陵有色”)七届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4月18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前公司董事会秘书室于2014年4月8日以传真及专人送达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应到会董事13名,亲自参加会议董事8名,其中5名独立董事以通信方式表决,公司监事会成员及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韦江宏董事长主持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铜陵有色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里塞” ,法国)于2014年3月28日签署《合资协议》,详情请见公司于2014年4月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拟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4-021),双方就《合资协议》进行合资合同条款的谈判。决定在中国安徽省铜陵市设立铜陵格里塞铜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总投资:163,005,000元人民币,注册资本:65,202,000元人民币。 根据该合资协议,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投资26,080,800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0%。

 本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独立董事姚禄仕先生、李明发先生、汤书昆先生、杨运杰先生、刘银国先生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本次合资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认为本次合资议案对提升公司产能、调整结构、持续发展,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对本公司及全体股东是公平的,不存在损害全体股民权益的行为。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合资项目完成后,对铜陵有色延伸铜加工产业链,发展高端制造业,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档次,替代产品进口,发挥铜加工板块整体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该议案的的投资金额在《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投资权限内,所以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同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证券简称:铜陵有色 证券代码:000630 公告编号:2014-025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合资公司的设立还需经过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批和双方出资等过程。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为满足中国电子产品市场快速增长对高端异型铜带的不断需求,替代异型铜带进口。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铜陵有色”)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里塞”,法国)于2014年3月28日签署《合资协议》,详情请见公司于2014年4月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拟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4-021),双方就《合资协议》进行合资合同条款的谈判。决定在中国安徽省铜陵市设立铜陵格里塞铜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总投资:163,005,000元人民币,注册资本:65,202,000元人民币。 根据该合资协议,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投资26,080,800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0%。

 2、审议程序

 2014年4月18日,公司七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姚禄仕先生、李明发先生、汤书昆先生、杨运杰先生、刘银国先生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本次合资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认为本次合资议案对提升公司产能、调整结构、持续发展,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对本公司及全体股东是公平的,不存在损害全体股民权益的行为。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

 2、英文名称为:Griset

 3、注册地点:法国

 4、法定地址:92000塞纳河畔讷伊夏尔?戴高乐大街

 5、法定代表人:瓦拉德 让 皮埃尔先生,职务:董事长兼总经理,国籍:法国。

 6、企业类型:独资企业

 7、成立日期:1760年

 8、注册资本:3,100,000.00欧元

 9、经营范围:本公司涉及对铜、铜合金、铝及钢材的生产、营销和开发,以及与此类相关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同时可以参与同一领域或冶金领域中的任何项目,并可以组建和参与任何形式的经济利益体,以达到促进、发展、保护公司利益的目的。此外,本公司可以与其他集团签订借款、信贷和融资合同(例如:社会团体内部贷款、资金协议或现金)。

 10、Griset控股股东为瓦拉德拥有公司100%股权,也是Griset的实际控制人,其与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11、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传统和电子市场的有色金属产品生产企业。在电子铜带生产方面,格里塞公司是全球三大异型带生产企业之一。在过去的20年中,格里塞开发了一种非常先进和精致的工艺设备用于紫铜和铜合金的异形带材,专门用于电子市场和引线框架。网站:http://www.Griset.com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的组织形式

 合资公司中文名称:铜陵格里塞铜冠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合资公司英文名称:Griset Tongguan Electronic Materials Co., Ltd.

 合资公司的法定地址: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翠湖2路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65,202,000元人民币

 合资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合资公司的经营期限:20年,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计算

 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异形铜带和铜合金带(异形铜带和铜合金板带材)

 以上事项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为准。

 (二)合资建设异型铜带项目基本情况

 1、工艺技术和主要设备

 本项目异型带材生产是以格里赛公司高速锤锻法生产专利技术为基础,采用从锻打到退火到精轧和分条是连续集成的异型带材生产工艺。主要生产设备包括异型带材生产线 2条、挖槽线 1条、拉伸线1条和其它辅助检测设备。

 2、产品方案和生产规模

 本项目主要生产截面形状为T形、W形、U形异型带材,合金牌号为C19210,生产规模为3000吨/年。

 (三)市场前景

 目前,异形铜带的产能和最终用户主要集中在亚洲,主要市场在中国。因为中国电子产品需求量的增长,特别是汽车、太阳能、风电、LED、新能源汽车的整流和逆变电路都在面临着巨大的发展,带来了中国异形铜带产能的增长。本项目是国内第一个生产高端铜合金异型带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四)项目整体进度计划

 本项目设定2014年至2016年为建设和生产过渡期,预计2015年产量为1235吨;2016年产量为2355吨;2017年达到满产3000吨。

 四、双方合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详见2014年4月1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关于拟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1)。

 五、交易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详见2014年4月1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关于拟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21)。

 六、其他

 公司将根据该投资事项后续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公司七届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与格里塞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四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