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8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3年年度报告中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工作人员的疏忽,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公告的《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中的“十三、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披露有遗漏,现补充更正如下:

 更正前:

 “十三、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

 3、其他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说明:无。”

 更正后:

 “十三、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

 3、其他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说明

 本公司2014年1月20日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范围为本公司关联方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南京机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家特定投资者。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董事会召开前确定的发行对象,即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新工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南京机电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计承诺以现金不低于 57.50 亿元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

 本次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个交易日公司 A 股股票交易均价的 90%,即不低于 4.26 元/股。具体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核准批文后,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按照《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规定,根据竞价结果与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05 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03.88 亿元,其中100.88亿元将用于对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缴足注册资本,剩余3亿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十三、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中1、2事项内容不变。

 公司《2013年年度审计报告》中“十、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亦作同样更正,《2013年年度报告摘要》无需更正。更正后的《2013年年度报告全文》和《2013年年度审计报告》将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本次更正不会影响公司2013年年度会计数据及财务指标等其他内容。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四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