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大众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推周末“0元”抢快乐

 周末没事干?那就动动手为自己抢快乐。近日,华夏银行推出手机银行“周末0元抢快乐”活动。2014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华夏银行逢周日推出手机银行客户活动,让您开心度周末,欢乐0元抢。

 据了解,该活动面向华夏银行借记卡用户,凡在华夏银行使用借记卡注册手机银行客户,均可在每周日进入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抢快乐”按键,目前正在开展的抢购活动包括0元抢电影票、餐券、精美生活用品等,更多活动将在最近陆续推出。每周100个抢购名额,礼品价值50元。特殊节日,重庆分行将开展特别版“抢快乐”活动,抢购名额大约为10-30人,抢购商品在50-100元左右。

 动心了吗?要参与活动,快去华夏银行办理华夏借记卡,开通手机银行。再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抢快乐”,选择正在开展的活动项目进行参与。抢购成功后,系统自动将活动验证码发送至你的手机号上。凭活动验证码,在有效期内根据“抢快乐”程序活动提示兑换地点兑换“周末0元抢快乐”优惠券,然后到指定商户进行消费。

 重庆分行人士表示,2014年华夏银行连续推出“周末0元抢快乐”的系列专题,要把优惠带给用户;让大家在享受手机银行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享受到礼遇和快乐。

 -CIS-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