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方支付掘金移动游戏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我国正在成为一个移动游戏大国。业内人士透露,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112.4亿元,保守预计2014年市场规模将达230亿元。而第三方支付已经将目光投向移动游戏的支付领域。

 业内人士表示,决定一款移动游戏能否盈利,除了游戏本身的品质、用户体验外,支付转化率是另外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数据显示,目前移动游戏行业支付平均失败率高达40%,“高付费失败率”被称为移动游戏行业的“顽疾”。敏锐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早已嗅到商机,部分企业已经在移动游戏领域掘得“第一桶金”。易宝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易宝支付在移动游戏市场领跑,其中,仅手游支付市场份额,易宝即占80%以上。易宝支付在降低用户门槛和风险防控两个维度做了努力。为了解决游戏玩家支付时面对的双重账户问题,易宝支付推出账户钱包功能,玩家只需通过易宝“一键支付”产品向游戏钱包充值,化简支付环节,提升用户体验。在风险防控方面,易宝支付让运营商账户和支付账户分开,使得风险管理隔离。如果有盗号行为发生,游戏运营商可以直接进行管理,降低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