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廊坊发展高位跳水
李波

 近两个多月以来,廊坊发展高歌猛进,成为A股市场最为抢眼的牛股之一。不过,在4月14日升至13.88元的高点之后,近三个交易日震荡回落,昨日更是大跌6.31%,跌幅位居两市融资融券标的股首位。

 昨日,廊坊发展以13.28元开盘,之后震荡下行,盘中虽然跌幅一度收窄,但全天基本维持绿盘运行,尾盘跌幅再度扩大。最终,廊坊发展以12.47元报收,大跌6.31%。

 在政策利好刺激下,京津冀概念受到持续热炒,廊坊发展近两个月表现强劲。该股自2月7日盘中创出新低4.55元之后,股价扶摇直上,4月14日盘中摸高至13.88元,区间累计涨幅高达193.74%。而另一方面,廊坊发展也积累了巨大的获利盘,一旦股价掉头向下,短期可能引发游资争相获利出逃。

 分析人士指出,在两个月上涨近200%之后,廊坊发展短期技术面存在调整压力;不过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股价调整后依然有望借助政策推进再掀升势;昨日该股大跌,成交却并未放量,也反映出资金情绪并不十分恐慌。总体来看,建议短期保留融券仓位,等待股价调整到位。(李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