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4-021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2014年3月25日,本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没有披露2014年1-3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预计变动情况,原因是公司预计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不超过5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导致公司业绩预测发生变动的主要原因是:

1、公司代理业务的收入结算一般集中于每月下旬,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于2014年3月25日对外披露,披露之后,公司代理业务收入的实际结算情况好于公司在编制和披露2013年年度报告时所做的预测。

2、基期比较数据较小,仅为2,509.62万元,占2013年全年净利润的比重不到8%。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最终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4年一季度报告中披露。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4-022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季度代理销售情况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4年1月、2月、3月分别实现代理销售金额192亿元、123亿元、195亿元,第一季度累计实现代理销售金额510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1.46%。因市场整体下滑,公司代理销售占比进一步提升。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统计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 - 80%盈利:

2,509.62万元

盈利:3,764.43万元-4,517.32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