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59 证券简称:中百集团 公告编号:2014- 19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中期票据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8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并在中国境内发行规模不超过6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中期票据。

 公司2014年度中期票据已按照相关程序发行完毕。本期中票发行额为3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年,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6.40%,起息日期为2014年4月11日,兑付日期为2017年4月11日。

 本期中票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公告。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