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中国中小盘张峰:
沪港通令A股定价趋开放

 富国中国中小盘(香港上市)基金经理张峰表示,沪港通试点预期直接刺激了金融和资源类的蓝筹板块,资金首先从相对于H股大幅折价的标的中寻找机遇,短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蓝筹股的估值。中长期来看,沪港股市互通有助于促进资金流动,令A股定价更趋于开放。根据目前的信息,沪港两市的大中型股票以及A/H同步上市的股票,将纳入第一步互通名单。这首先利好内地大盘股,因为A股大盘股相对于H股市场存在一定幅度的折价;对香港中小型股票,尤其是中型股或也将有一定提振作用。目前,香港中小盘股票的估值较A股显著便宜。

 作为专注于(香港)中国中小盘概念股的QDII产品,富国中国中小盘在2013年获得39.11%的收益,在所有QDII基金名列第二。截至4月1日,这一基金今年以来亦上涨3.58%。张峰表示,公司基本面仍是真正提升投资组合稳定性和收益性的关键因素。富国中国中小盘将致力于精选个股,为中国投资人提供一个分享海外市场收益的资产配置工具。(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