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9 证券简称:中航光电 公告代码:2014-018号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可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3,219,07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3250%。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一、公司非公开发行和股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0号)核准,公司于2013年3月25日向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6名认购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61,847,988股,发行价格为13.42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13年4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总股本变更为463,472,988股。

目前,公司尚未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61,847,988股。

二、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发行对象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做出承诺:同意本次认购所获股份自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12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5名股东已严格履行前述承诺,并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未对其提供担保。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43,219,07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3250%。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数为5个。

4、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序号限售股东名称持有限售

股份数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备注
1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14,252,45914,252,459非公开限售股解除限售
    
    
    
    
合 计43,219,07643,219,076 

注:1、截止公告日,上述申请解除限售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的情况;

2、本次非公开发行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名称、股东人数及股份数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中所列一致。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中航光电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2、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中航光电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其在发行前所做出的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保荐机构对中航光电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