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Zjbk:
十字星透露多头冲关欲望

 周一早盘沪综指冲高回落,午后随着地产及两桶油的拉升而翻红。从盘面看,蓝筹仍然维持打一枪就跑的状态,持续性有待进一步观察。同时,创业板走势也不温不火,整个板块缩量较为明显。资金情绪仍处于模棱两可的状态中。

 周一有两个明确的热点。一方面,新疆板块受到利好政策预期提振,形成了一轮全面上涨;另一方面,污染事件推升开能环保封涨停,同时也拉升了一批水质概念股走强。此外,从图形上看,河北概念股的拉升更多是由于前期资金介入程度较深,近期需要拉升进行自救,这也反映出目前市场资金的热度和持续性不足的特点。

 目前的市场正处于一个敏感节点,资金流入和权重股拉升随时可能爆发,这是对于前期漫长底部震荡盘整的一个情绪宣泄过程,因此业绩稳健的主板个股,可以逢低开始分批吸纳。展望后市,大盘还存在继续冲高的可能,只要不是高位放巨量的个股,就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