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子公司参股中科唯实
林州重机拓展安防业务

 林州重机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中科林重科技有限公司4月1日与中科唯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书》,以期在安防领域进行业务拓展。根据协议,中科林重和中科唯实原股东共同对中科唯实进行增资,其中:中科林重以现金方式增资637万元,中科唯实原股东增资63万元。增资完成后,中科唯实的注册资本由600万元增至1300万元,中科林重出资额占注册资本的49%,中科唯实原股东出资额占注册资本的51%。

 根据公告,中科林重是一家面向工业自动化应用和信息应用,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实施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林州重机称,本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中科林重在安防领域的业务拓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但预计短期内,不会对中科林重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