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纽交所
暂停赛维LDK交易
□本报记者 张枕河

 □本报记者 张枕河

 

 纽约证券交易所3月31日宣布,即时停止赛维LDK太阳能美国存托凭证(ADR)的交易。这意味着赛维LDK美国存托凭证将不能在纽交所主板交易。

 纽交所表示,考虑到赛维LDK“异常低”的价格,认定其在上周报价已经跌至1美元以下的美国存托凭证已经不再符合挂牌交易标准。纽约证券交易所在上周五已经表示,在赛维LDK太阳能宣布重组和融资协议之后,将对其上市状态进行持续评估。

 对此,赛维LDK官方表示,赛维LDK高管目前与临时清盘人和纽交所都在进行进一步的沟通。该公司此前也曾表示,已经获得大部分股票和债务持有人的同意,将与清盘托管人共同推动重组努力。

 赛维LDK太阳能总部位于中国,曾经是太阳能电池晶圆的全球最大供应商之一,而太阳能电池晶圆是制造太阳能电池面板的重要元件。不过产品价格的下跌和激烈的竞争导致该公司的财务健康程度遭受持续打击,目前受到较大的债务负担拖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