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4月0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转换业务最低转出份额和最低转入金额的公告

为向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更好服务,根据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现金增利货币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4月2日起调整旗下货币市场基金转换业务的最低转出份额和最低转入金额,详情如下:

一、调整涉及基金

华商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A类(基金代码:630012)。

二、调整方案说明

调整前,由华商现金增利A转换为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时,华商现金增利货币A最低转出份额为1,000份基金份额;由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转换为华商现金增利A时,华商现金增利货币A最低转入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

调整后,由华商现金增利A转换为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时,华商现金增利货币A最低转出份额为100份基金份额,由本公司管理的其他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转换为华商现金增利A时,华商现金增利货币A最低转入金额不再进行限制。

调整前后比较见下表:

 调整前调整后
最低转出份额1000份100份
最低转入金额1000元不限制

由于华商天利宝的“买基金”和“定投”业务等同于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直销平台持有的华商现金增利A转换为公司旗下其他开通转换业务的基金,因此华商天利宝“买基金”和“定投”业务的起点也相应调整为100份基金份额。

三、咨询办法

投资者可登录本司网站(www.hs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8880咨询相关信息。

四、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和各类业务规则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