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成立时间 2008年3月
管理基金资产净值 362亿元
管理基金份额规模 338亿份
管理基金数量 21只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18日,由中国农业银行、东方汇理资产管理公司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农银汇理公司权益投资业绩较好。旗下主动权益类产品主要以曹剑飞管理的农银行业成长、付娟管理的农银消费主题以及魏伟管理的农银行业轮动为代表,整体配置风格偏成长,淡化择时,会根据经济、行业基本面等情况进行组合结构调整,注重自上而下的行业轮动,投资操作偏向右侧,个股选择方面,偏好对比国内外产业链的发展情况寻求国内投资标的,喜欢存在“大逻辑”的股票。公司整体较强的个股挖掘和对于市场热点把握的能力以及偏成长的配置风格,令旗下权益类基金在近年来成长风格的市场中表现出色,长期来看亦获得了良好的投资回报。

 根据海通证券最新一期基金公司评级数据显示,农银汇理的股票投资能力获五星级评级,能力较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公司权益类基金过去一年、两年和三年加权平均业绩分别为33.06%、44.01%和12.98%,位居同业第5/70、1/64、1/60。而农银汇理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过去一年、两年和三年投资业绩分别为0.84%、7.94%和1.56%。

 (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