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成立时间 1998年4月
管理基金资产净值 2447亿元
管理基金份额规模 2139亿份
管理基金数量 44只

 华夏基金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最早的老十家基金公司之一。截至2013年12月31日,管理公募基金资产净值规模2447.15亿元,在全市场78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管理份额规模2139.27亿份。成立以来稳步发展,获得了基金行业全部业务牌照。

 华夏基金秉承“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制定了严格的投资管理流程和制度,目的是通过专业、严谨的投资,获取稳定、可靠的收益。华夏基金投研团队吸收了大批海内外专业人士,具有高水准的职业操守、丰富的投资经验和突出的研究能力。各基金经理在分享团队智慧的同时,能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团队整体富有经验且充满锐气,在投资管理方面具有独立性和前瞻性。华夏基金整体投资管理能力突出,业绩稳定性和持续性较强。

 公司旗下华夏策略混合、华夏大盘精选混合、华夏回报混合、华夏经典混合、华夏中小板ETF和华夏现金增利货币等6只基金产品获得本届金牛奖。既有2013年年度的奖项,也有三年期和五年期的奖项,既有主动投资的偏股基金,也有被动投资的指数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时间跨度大、获奖面广,充分表明了华夏基金持续稳健的风格和首屈一指的综合实力。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