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又一年给投资者赚到了钱

 感谢中证报及金牛奖评委们对华夏基金的认可,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的殊荣及多项产品大奖授予华夏基金,我们倍感荣幸!如果说过去一年华夏基金取得了一点点成绩,那就是在股债双熊的环境中,为公募基金持有人赚了160亿元,蝉联基金公司赚钱榜首位,这是我们努力工作一年最大的成就和欣慰。

 回报是基金立业之本。知行合一,华夏基金成立16年来为投资者累计分红超过870亿元,这些成绩主要归功于华夏基金的投研团队,特别是我们敬业的基金经理。2013年股票市场投资环境复杂,投资难度加大,行业又面临人才流失难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基金经理兢兢业业,充分发挥专业投资管理的价值,抓住市场中结构性的投资机会,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

 人才是资产管理行业的核心资本,能否保持基金业绩长青,持续给投资者回报,根本上取决于投研能力。华夏基金一直把投研团队的投入和建设视为头等大事,多年积累形成了一个有较强管理能力、良好投研文化的投研团队,走出多位公众熟悉的杰出基金经理,同时也不断培养出新生力量。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在资产管理行业大浪淘沙的发展历程中,华夏基金用实实在在的回报收获比黄金还要珍贵的信任。我们深知信任来之不易,“为信任奉献回报”的宗旨,已融入华夏基金的文化和血液,也将伴随华夏基金的发展壮大而历久弥新、始终如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