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探索未来发展“主线”

 再次捧起“金牛奖”的奖杯,能够感受到这份殊荣中饱含的激励,以及投资人殷切的希望和嘱托。

 2014年是中国经济洗尽铅华、深入战略转型的一年。“克强经济学”强调经济增长的“合理区间”、摒弃过往以“GDP论英雄”、充分尊重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当国家抓住“调结构、改善民生”的主线,并开启理性发展的新局面时,我们基金行业同样需要“反躬自身”,探索未来发展的“主线”。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国基金行业变局迭现,从大资管启幕机构混业竞争,到互联网金融冲击波来袭,货基T+0利率市场化进程演进,再到基金非公募业务逆袭,内生与外生因素的多重角力激荡丛生,重塑着基金行业的生态格局。

 对于交银施罗德而言,我们希望既能在大资产管理的浪潮中乘风破浪,也要在中国式温和增长中顺势而为。公司成立以来,交银施罗德悉心沉潜,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精力锻造公司投资研究的能力,加强人才引进、优化定位分工、细化考核机制,构建起了严谨、高效的投资研究核心流程和组织架构。“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交银施罗德将努力在更广阔的资产管理领域里,一如既往地为投资人提供合适的产品、创造持续丰硕的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