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创造价值回报 持续财富增值

 感谢中证报与金牛奖评委的厚爱,中银基金再次捧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杯,旗下中银中国基金连续五次荣获“混合型金牛基金奖”,中银收益基金蝉联“混合型金牛基金奖”,中银双利基金也首次荣获“债券型金牛基金奖”殊荣。沉甸甸的荣誉,是对中银基金的肯定与鼓励,也是鼓舞中银基金奋发拼搏的动力。我们深知,每一份成就都离不开广大持有人、各领域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在此谨致以诚挚谢意。

 “大资管”时代的大幕已然开启。百舸争流、千帆竞逐,基金业要在大资管时代脱颖而出,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最根本的是坚持投资者利益为先,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的回报。要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是:必须坚持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的理念,追求优异的中长期投资业绩;必须完善人才培养和选拔机制,建立文化认同、优势互补、高效协作和开放分享的优秀投研团队;必须构建完善的投研制度流程以及风险防范和监控体系,保证业绩的可持续和可复制。这样才能建立基金业的核心能力和优势。

 今年恰逢中银基金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中银基金建立培养了一支忠诚度高、专业、敬业的投研团队,以优异的业绩为持有人实现了持续的财富增值,赢得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与肯定。展望未来,中银基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把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勤勉尽责,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的投资理财服务,努力成为投资者信赖的财富管理机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