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成立时间 2005年8月
管理基金资产净值 488亿元
管理基金份额规模 469亿份
管理基金数量 31只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以下简称“交银施罗德”)成立于2005年8月,是中国第一批银行背景基金公司之一,也是众多中外合资基金公司中的佼佼者,公司致力于在适当的时机推出合适产品,不断完善产品线,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不同投资需要的投资人。

 交银施罗德基金历史基金管理绩效出色,2013年公司延续其投资管理优势,各类型基金综合发展,屡有上佳表现:QDII基金中,交银环球精选和交银全球自然资源净值涨幅分别达20.01%、19.07%;股票型基金中,交银先进制造和交银成长股票分别实现33.76%、23.32%的良好回报;保本型基金中,交银荣安保本净值上涨6.78%。

 交银施罗德基金整体风格偏向成长性,权益类基金整体资产配置的主线以大消费主题、医药生物、信息技术等行业为主,在个股选择上精选各个行业的龙头股票,各基金产品整体表现出较强的一致性,这正是旗下基金在2013年表现较好的重要原因。

 截至2013年12月31日,交银施罗德基金在上海证券基金公司评级中,其三年超额收益能力荣获四星级,在纳入统计的6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前列,表现出较强的长期稳健收益能力。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