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或延续弱势格局

 上周五股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在银行板块的带动下一度走高,盘中股指走势反复。期指早盘小幅低开后,全天呈现震荡整理格局,成交量较前一日小幅萎缩;主力合约IF1404下跌5.8点,收报2145.0点,持仓72609手,减仓1920手。上周政策面消息偏暖,不过随着央行持续回笼流动性,加上未来一段时间外汇占款下行压力较大,资金面将逐步趋紧。期指或将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上周五国债期货依然维持盘整格局,现阶段有疲弱的基本面为债市托底,国债期货下行空间有限,但上行也缺乏契机,需等待进一步指引。(海通期货研究所 许晟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