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大众理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油价时代 畅行华夏信用卡让车主畅行无忧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上升及油价的频繁变动,能省钱、便捷又带贴心增值服务的汽车特色信用卡颇受车主的青睐。近日,笔者从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了解到,该行新推的畅行华夏信用卡,拥有最多达6%的加油返现、免费代驾、道路救援等多种特色服务。

 此次华夏银行发行的“畅行华夏信用卡”分为“畅行华夏·尊尚白金信用卡”和“畅行华夏·白金信用卡”。该卡拥有三大特色:加油返油金、汽车代驾+道路救援,让车主感受惬意、安心、便捷。其中,“畅行华夏·尊尚白金信用卡”加油最高可享6%的优惠,每月最多可返60元,一年优惠累计可达720元。此外,一年内还可免费享受5次代驾及不限次数的道路救援服务。这张尊尚白金信用卡还有分期、预借现金等方面的优惠。用该卡分期首次可享0.4%的超低费率;若要用它预借易达金现金,首次可享受0.6%的超低费率及开卡礼等优惠。

 与市场上其他车主信用卡的失卡保障相比,这两款信用卡吸引车主的另一个方面在于,其安全性能表现突出,挂失前拥有120小时的失卡保障,最高人民币3万元。

 重庆分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畅行华夏信用卡新客户会享受双重开卡礼遇,包括“首刷50赠50元移动话费”和“刷卡满额送惊喜”两项优惠活动,带给持卡人更多实惠服务,详情可到华夏银行各个网点了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