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零七股份   股票代码:000007   公告编号:2014-011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4月18日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为职工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公司于2014 年3月2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对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进行推荐和选举,经职工代表大会认真审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同意选举孙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孙华先生将与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三年。(孙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经审核,孙华先生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中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3月28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孙 华:男,1969年2月1日出生,大专学历,在读会计学本科,拥有会计师、审计师和经济师三项资格证书,历任地矿部无锡钻探机械厂成本会计、财务主管,一汽集团深联公司财务经理售后服务经理,深圳星源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2010年12月起任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部长。

 与公司实际控制人练卫飞先生、控股股东广州博融投资有限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任何处罚及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